简介_人民政协报浙江记者站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民政协报浙江记者站>简介
站内搜索
人民政协报浙江记者站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07日
人民政协报是我国爱国统一战线领域唯一一份全国性报纸。在全国政协办公厅、人民政协报社、浙江省政协办公厅多年来的共同努力下,于2006812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局正式批复。20061127,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挂牌成立仪式。
浙江记者站作为派出机构,代表着人民政协报社在浙江省的政治形象和广泛影响,在承载各方厚望的报道工作中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的宗旨,要服务好浙江省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努力做好政协和委员履行职能的新闻报道和服务工作,全面宣传浙江省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新形象和新贡献,致力扩大《人民政协报》在浙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为打造浙江统战、政协品牌宣传不懈努力!
【记者站登记证:浙报JZ012号】
站长:鲍蔓华
地址:杭州市凤起路620619
电话:057187050583(传真)
邮箱:183336659@qq.com
邮编:310007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