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愫璜委员:建立多方联动协调管控机制_第8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8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毛愫璜委员:建立多方联动协调管控机制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非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目前脱节监管,以理财之名行融资之实。政府怎么让投资者知道该不该投资?建议在信用浙江平台上开一个金融信息平台,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把非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进行统一监管。由于理财产品品种各异,且往往身出多门,建议金融监管机构与工商、司法、经信能加强协调沟通,构建多方协作的风险管控体系,切实增强对非金融机构的协调管理。
此外还要加大金融理财产品的风险防控意识,建立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和补偿基金,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齐力共抓,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