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明亮委员:把体育场馆还给体育_第9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9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余明亮委员:把体育场馆还给体育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近年来,各地新建了许多大型体育场馆,但有的场馆却租出去成了商场、酒吧、驾校等,有的场馆开起了商品展销会,违背了当初建体育场馆的初衷。
建议把这些体育场馆还给体育,多开点武术、瑜伽等体育俱乐部;不少体育场馆的开放时间是8~10小时,建议延长到13~15小时,可以在早上6点开始开放方便早锻炼人群,晚上9点关门方便晚锻炼人群;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科学,各地成立了体育科研所,科研人员要切实为群众科学健身负责,为不同群体的群众开出健身“处方”,防止运动伤病,使群众达到最佳的健身效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