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群众代表徐娜:推进民间资本建设体育场馆_第9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9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界别群众代表徐娜:推进民间资本建设体育场馆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针对群众健身需求多和体育场馆少的矛盾,建议出台民间资本投资建设体育场馆的补助办法。
如果所有的体育场馆都由政府投资,政府压力会很大。当前民间资本对投资体育场馆有热情,有的企业家结合自己的体育爱好正在找地方建体育场馆和体育设施。建议对民间资本投资大型体育场馆可以按投资强度的比例给予补助,或者按免费开放的时间和受益人数给予补助。
政府投资的体育场馆一般面向大众,而小众化、有特色的体育项目场馆相对较少。建议对民间资本投资小众化、有特色的体育项目场馆给予资金补助,让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