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群众代表沈江龙:落实高校开放体育设施的责任主体_第9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9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界别群众代表沈江龙:落实高校开放体育设施的责任主体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高校体育设施向市民开放,受到市民的欢迎,也产生了一些问题。市民素质有高有低,有的市民与大学生抢体育设施、抢停车场地,有的市民因为抢不到体育设施打市长电话投诉。有的市民在校内运动时东西被偷、身体受伤。高校学生放假期间,市民使用体育设施时管理经费难以落实。
建议落实高校体育设施向市民开放的责任主体,建议以政府作为责任主体;对市民使用体育设施产生的管理经费,政府财政给予一定的补偿;对进高校健身的市民办理保险,一旦产生运动伤害可以由保险公司来处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