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将网络直播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省政协将网络直播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10-30 来源:   字号:[][][]

  112日下午230分,省政协将联合浙江在线网络直播省政协“关注社区卫生、关注全民健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本次会议将通过浙江在线微博平台同步直播,并邀请3位网友现场发言。即日起,网民朋友们可以登陆省政协门户网站或浙江在线直播专题页面查阅《关注社区卫生 关注全民健康》的具体内容,下载报名表格,填写相关信息后发往邮箱完成报名。

  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上,农工党省委会和九三学社省委会提出了“社区卫生服务”和“全民健康教育”这两件提案,同时聚焦医疗卫生这一事关全省城乡每个居民的民生领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提案被列为今年省政协重点提案之一。省政协此次网络直播会上将之“打包办理”,力图提高办理效率,促进办理实效。

  近年来,省政协坚持把提案办理作为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充分体现提案办理工作的群众性。在收集提案线索时注意反映群众诉求,引导提案者更多地关注民生问题,在提案办理中采取多种形式合理引导公众有序参与。对提案反映集中的民生问题,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听取群众意见;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办理复文通过政府网站向群众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