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征集第九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启事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征集第九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启事
发布日期:2017-02-15 来源: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字号:[][][]

根据工作部署,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第九次理论研讨会,专题研讨“近年来我省各级政协履职创新实践的理论研究”问题。为组织好此次研讨,特向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有关专家学者及本会会员征集论文,欢迎踊跃投稿。

应征论文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汇总、梳理、归纳本届政协以来我省各级政协履职工作的特色亮点,总结其中的特色经验,形成具有指导实践意义的规律性、普遍性认识,为推进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作出理论贡献。

应征论文务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旗帜鲜明,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契合主题,论证充分。所提交论文必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文责自负。每位作者只能提交1篇论文。

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标题,华文中宋二号;内容提要,300字以内,楷体小四号;关键词,黑体小四号;作者简介,楷体小四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采用尾注,楷体小四号。

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731日。请在此之前将论文电子稿(word格式)发送至zjsrmzxllyjh@163.com,并在论文首页左上角用宋体5号字注明“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九次理论研讨会论文”字样。

本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获奖论文将公开出版发行,论文作者将应邀参加研讨会并予以表彰。

人:曹利娟

通讯地址:杭州市仁谐路2号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编:310025

    话:057187050677

    真:057187050677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2017213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