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理论研讨会的通知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   字号:[][][]

会长、副会长,各位理事、会员,各设区市政协研究室: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将于9月举办以“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年度理论研讨会,系统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来,人民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成功经验。为做好我会参加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    

(一)系统梳理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的关系。    

(二)进一步总结中共十八大以来各级政协工作的新经验,特别是通过对一些创新工作案例的分析研究,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经验归纳提升为更具一般性和普遍性的理念和制度设计。    

二、稿件要求    

(一)来稿应注重理论概括和提炼。有关工作研究的稿件,要加强对工作经验、做法的总结提升和理论概括,突出特色和亮点,不求面面俱到,避免泛泛而谈。    

(二)来稿未在其他出版物刊登过,篇幅以5000—8000字为宜。    

(三)来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和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箱、地址等相关信息。    

(四)请各设区市政协加强对稿件的指导和筛选,由我们汇总报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    

(五)稿件征集截止日期:2018年7月31日。    

三、稿件采用    

(一)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将对稿件进行评审,并从中筛选大会发言。    

(二)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将精选部分地级市政协和县级政协稿件,收入2018年度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交流材料。    

(三)凡收入交流材料的稿件,将全部入选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2018年度论文集,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将邀请相关单位和作者参加2018年度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并被推荐参与相关课题研究。    

(四)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将选取部分交流材料在《中国政协•理论研究》上刊发。    

联系人:陶剑波    

联系电话:0571—87055283    

电子邮箱:zjsrmzxllyjh@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仁谐路2号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邮编:310025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2018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