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征集第十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启事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征集第十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启事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   字号:[][][]

根据工作部署,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第十次理论研讨会,专题研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为组织好此次研讨,特向我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有关专家学者及本会会员征集论文,欢迎踊跃投稿。

应征论文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研究新时代人民政协如何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充分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作出理论贡献。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问题导向,旗帜鲜明,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契合主题,论证充分。所提交论文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文责自负。

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标题,方正小标宋二号;内容提要,300字以内,楷体小四号;关键词,黑体小四号;作者简介,楷体小四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采用尾注,楷体小四号。请在论文电子稿(word格式)首页左上角用宋体5号字注明“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十次理论研讨会论文”字样。

根据以往时有稿件数量较多、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请各设区市政协研究室加强对稿件的指导和筛选,协助我们共同提高稿件质量。

征文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31日。我们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获奖论文将公开出版发行并予以表彰,部分论文作者将应邀参加研讨会。

联系人:陶剑波

联系电话:0571—87055283

电子邮箱:zjsrmzxllyjh@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仁谐路2号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邮编:310025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2018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