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11 来源:   字号:[][][]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系浙江省政协办公厅业务主管的学术性社会团体,主要职能为探讨人民政协理论和实践中的重要课题,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人民政协理论及其实践的研究与宣传,为我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助推“两个高水平”建设作贡献。因工作需要,拟从浙江省应历届大学毕业生中招聘工作人员1名,工资待遇参照浙江省政协机关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含“五险一金”等)。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纪律性和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3. 浙江户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3月5日后出生),身体健康,男女不限。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浙江人才网和《联谊报》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组织报名

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www.zjzx.gov.cn)报名,注册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时间:2018年3月5日上午9:00至3月11日下午16:00。

(三)资格审查

1.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3月15日前在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公布初审通过名单。

2.初审通过者请于规定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者,视作自动放弃考试。报考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相关材料包括:近期正面免冠小2寸照片2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上述证件(书)的复印件。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分别占总成绩的40%、60%。笔试时间初定于3月中下旬,入围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用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的有关规定执行。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着重了解其思想政治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

(六)公示、决定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和体检情况,研究确定拟招用人员,并在浙江省政协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公示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的,按规定办理用人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三、纪律与监督

(一)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向浙江省政协机关纪委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联系电话:0571-87050656。

(二)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四、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咨询以下电话:0571-87055276、87055283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处

                         2018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