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政协“同心苑”公众号关于“政协主席访谈”征稿启事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浙江政协“同心苑”公众号关于“政协主席访谈”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联谊报   字号:[][][]

浙江政协“同心苑”微信公众号是全省各级政协的重要宣传平台,为全面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把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确立起来,把打造工作精品的导向树立起来,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同心苑”微信公众号将推出“政协主席访谈”系列报道。

征稿对象:全省各市、县(市、区)政协主席。

征稿内容:紧扣“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当地政协工作实际,突出各自的工作特色和履职亮点。

报道形式:访谈形式,文稿约1000字,提供政协主席半身近照和1~2张近期履职活动照片(电子版)。“同心苑”公众号编辑制作后发布,《联谊报》联动报道。

联系方式:文稿、图片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lybs@vip.163.com(注明“政协主席访谈”字样)。

联系电话:0571-87055285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