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第六次民生协商论坛11月12日举行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省政协第六次民生协商论坛11月12日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联谊报   字号:[][][]

1112日下午,省政协将围绕“强化危险废物处置监管”这一主题,召开第六次民生协商论坛。诚邀广大网友关注,为实现危险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提出意见建议。

按照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部署,从4月份开始,省政协人资环委在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以及几位负责人带领下,分别赴省固废中心、11个设区市、16家处置企业、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就工业危险废物、医疗废物、农业废弃物、科研院所实验室废弃物的处置情况开展监督调研。

调研了解到,近几年,我省通过一系列组合拳,如加强立法、严格执法、提高处置能力、开展专项行动、进行行业整治等,不断提升对危险废物处置的监管能力。但是,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压力不小,固体危废违法倾倒、擅自填埋的事件仍然时有发生,是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中的短板,亟待建立健全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和匹配的处置监管体系。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以登录浙江在线专栏页面(msxs.zjol.com.cn)查阅本次民生协商论坛的具体内容,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为强化危险废物处置监管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